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

【elyze定位修形體驗】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試做分享

從小到大,我的手臂都比其他身體部位粗壯...
總之一肥就一定先肥手臂
在夏天都不敢穿小背心露出手臂...
冬天又不敢穿緊身長袖衫,十分困擾...
之前試過做瑜珈、跑步、食減肥藥,體重是減輕了,
但手臂脂肪依然十分頑固...
隨著年紀愈大,新陳代謝減慢,手臂更加肥大,
我真的不能容忍手臂的肉肉了!!!


之前已聽聞elyze定位修形療程效果很厲害,
前幾天我終於來到elyze銅鑼灣時代廣場35/F分店,
親身感受皇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
針對我最在意的手臂定位去脂針對我最在意的部位重點去脂!


elyze 最近邀請了女神陳法拉擔任代言人,
我都好想有法拉一樣纖瘦的手臂哦~~

一到達中心,職員立即為我送上welcome drink
就連飲品都有幾款選擇,好有派頭~~


銅鑼灣分店佔地甚廣,光線充足且環境舒適
我在寛敞的lobby填問卷,
讓治療師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和登記個人資料,
確保適合進行療程。


填完問卷後,治療師Yanny帶我到治療室換衫,
治療室的空間十分寛敞,而且環境乾淨整潔~


elyze預備了用完即棄的紙bra和紙內褲,確保衛生~


穿好浴袍準備接受療程囉~


治療師首先為我進行Inbody身體分析及脂肪測試~
這部Inbody機可詳細量度身體中的水份、脂肪、肌肉、骨骼的分佈和比例,確保治療師能根據我的需要, 
訂立最適合我的定位修形方案


接著,治療師細心向我詳細講解Inbody的結果,
不知,我不只手臂粗,大腿內側的脂肪比例亦很高,不過今次我會先對付手臂的脂肪~


治療師幫我mark好要進行程的部位~


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採用專利技術Cryolipolysis
技術獲美國FDA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可,
安全可靠連醫生都信賴連美國權威醫生同香港醫生都信賴~
療程原理是利用真空吸吮技術,凝結療程部位脂肪,
令脂肪自然凋亡,再經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,
療程特別針對難減部位,包括:手臂、腰腹、大腿內外側、
副乳、上背、膝蓋上方及臀部下方贅肉等位置,
1次療程即可消除脂肪細胞達22%!!
而且無須開刀或麻醉,亦無須康復期,
療程效果於大約2-3個月便看得到~

輕輕鬆鬆修形變靚~


治療師為我貼上gel pad,再用機頭吸住要定位修形的部位,
機頭像吸塵機一樣吸吮住我的手臂,
過程不痛又不會覺得凍,只是覺得痺痺地,
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,
輕鬆躺在床上,短短35分鐘便完成療程~


移開機頭後,治療師溫柔幫我按摩手臂,有助提升療程效果
按摩過程感覺會大一些,
過程只是2分鐘,很快便過去。


給你們看看我的肉肉手臂吧XD
這是療程前和剛剛完成療程的相片~
完成整過療程後,手臂有少許泛紅和運動後的酸軟感,

但過了幾個小時後便散去,完全不會影響日常生活~
療程後即時已看到手臂舊bye bye肉修緊了,
2-3個月後便會看到最好的效果,到時再同大家分享成果~

有興趣可以先了解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療程的收費,
舉例說一邊手臂1堂收費$6,600
同一邊手臂有需要可以做多過1~


部位
(每邊)每次療程價錢
副乳/ 上背/ 膝蓋上方
$5,600
大腿內側/ 腰腹/ 手臂/ 臀部下方贅肉
$6,600

大腿外側
$8,000

立即登記:http://bit.ly/EKOLF1117T
進行脂肪分析,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做冷凍溶脂療程
更可免費體驗一次RF深層擊脂療程(價值$1820) ~

elyze分店地點
金鐘太古廣場 (電話: 2778 2220)
銅鑼灣時代廣場 (電話: 2506 2008/ 2506 1002)
尖沙咀北京道1(電話: 2970 3881)
旺角朗豪坊 (電話: 3766 0288)

更多資料: 
elyze官網 (http://www.elyze.com.hk/
Facebook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yze.HongKong/)

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,
療程效果因人而異,以上只屬個人意見,只供參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